close

歷經多番波折,紙膠帶小朋友終於到了!!!

DSCN5082  

一開始我是跟小徑的第一波預購,還順便買了仰慕已久的TN 小火車紙膠帶

結果TN小火車在2月就到了! 還先付了69元的運費!!

但在小徑有好幾款沒買到,只搶到三組==

他都是一組一組賣,很多組我都只喜歡一個顏色啊!!(你好難搞~

於是一看到鼻子小鋪開賣 ,馬上把小徑退訂,衝進去搶了!

發現她都是一個一個賣 好開心啊!!!!

其實在台灣,很多時候都是一組一組賣,所以我常常因為不喜歡另一個花色,就沒把她帶回家

或者因為太喜歡一個花色,就勉強把另一個也帶回家

這次去東京 發現他們都是一個一個賣,而不是一組一組

可以挑自己喜歡的買啊...非常人性化(?)

結果在鼻子小舖又發生轉帳上的問題,害我拖了好多天才拿到他(真是心急如焚啊~~

好吧!!趕快切入正題啦~~

DSCN5090  

噹啷~~這就是這次的所有紙膠帶小朋友

其實大家都知道 這次MT的春夏款 都是換湯不換藥

只是換個顏色 就來騙我們的錢錢...但我們也很甘願的被她騙^^

這幾款都是我非常喜歡的~(還好只有這幾款..否則錢包君就哭哭了XD

 

首先登場的是:2013 萬花筒款

不像馬賽克款的那麼規矩的方格,他的方格是站三七步的~

非常的繽紛活潑啊!!!!

黃色那款一直讓我想到夏天的芒果~或是飲料裡的果凍...好可愛啦~

DSCN5098

 

DSCN5102  

 

再來是, 非常可愛的毛線球款(你每一款都嘛可愛~)

有看過日本的手帳大大 一拿到就把他剪成毛線球樣

好可愛啊!!!!(旁邊應該再配隻喵咪~

DSCN5105  

 

DSCN5104  

 

這幾款我都只有買一色, 分別是 小十字 拼貼 復古拼布(深色)

小十字款 是在結帳那刻 突然被煞到的^^(但我其實看不出來  他跟舊款差在哪? 顏色比較淺嗎

拼貼款 之前就有超多網友瘋迷拼貼款,但我都不太喜歡它配的顏色

          直到這次的春夏款,實在太喜歡這種黃色了~~於是終於把她帶回家了

復古拼布 : 這款賣超快啊!!!根本是秒殺(我在小徑就沒搶到) 他有明色跟暗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只愛暗色...好幾何的圖案啊~ 是我這次最喜歡的!!

DSCN5111

 

DSCN5109  

好療癒的小十字啊!!(紅色款 很像紅十字會^^

 

POP款是之前一直搶不到的限定款,沒想到到春夏就變常態款啦!!

還好我不是屬於非搶限定款不可的人:)  

DSCN5114

 

復古拼布好美喔!! POP也非常繽紛^^

DSCN5113 

 

來個大合照吧!!!

DSCN5116

 

DSCN5120  

真的非常謝謝 鼻子小舖 為我保留訂單

否則我差點就搶不到啦!!!

這次都是以69折購入,買得好開心^^

 

希望大家還喜歡我的第一篇紙膠帶文~

也歡迎加入粉絲團喔! 小樹的手帳文學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ittletreenb

掰掰~

,DSCN5093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