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~二月下半的手帳文誕生

DSCN4923  

2月下半剛好就是下學期的開始

從悠哉悠哉的年假  一下要回到學校上課

好不適應啊!!!!!(遠望春假....

開始上學後的手帳....有點無趣(比起寒假到處玩,,,,剪剪貼貼

還是直接來看手帳文吧!!

DSCN49261  

2/16 啊~~怎麼一開始就要打馬賽克

沒發生甚麼不開心的事啦!!只是在自我反省而已

mt的聖誕節款真的很好用耶!!!貼起來非常有華麗感!

2/17 非常莫名地成為點點控.....

以前我超不喜歡點點(看到覺得癢癢的==)

碰到點點都直接跳過......(省了不少紙膠帶的錢^^

直到某天, 突然覺得''有規律''的點點看起來不會癢耶!(甚麼歪理

於是開始大敗點點款^^

DSCN4927

為什麼熊貓跟紅色會那麼搭哩?

看起來就好喜氣啊:)

DSCN4929  

從博客來買了李維菁的 我是許涼涼 & 老派約會之必要!

恩恩!!博客來不是只賣紙膠帶的...

DSCN4930

YA!! 部落格開張!!

很開心才PO文一個多小時 就成為本日熱門了!!!

本來想放上文具版,但看到中仔仔的文章

感覺有一大堆板規啦......

就不太想放,,但又想分享手帳給更多人看(目前正在天人交戰中...

不過還有另一個原因啦!!

因為.....我不知道怎麼PO文在文具版(噗~

好複雜喔!!(有沒有大大要來教我^^

DSCN4931

2/18開學第一天...好久沒上課,,,,好累啊~

2/19晚上睡不著...在INTAGRAM看了一堆日本手帳達人的HOBO

真的有被燒到...但還是不能接受他的紙(怎麼能薄成那樣啊....

日本的手帳達人真的好強喔!

都可以把MT的基本款用的超美~(限定款還是比較難發揮

DSCN4932

被HOBO燒到...明年不知道會不會入手?

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貴在哪裡耶?

是書皮嗎?? 還是紙啊??

DSCN4934

哈!!!終於知道女生最喜歡聽到甚麼話了!

就是你瘦了耶!!!!

就算心裡很清楚知道自己完全沒變瘦

但是聽到心情就變得非常好啊!!!(女人果然是聽覺性的動物~

感謝讓我心情變超好的同學!LOVE YOU~

DSCN49351  

2/20 今天知道一個網站叫做ANOBII  超棒的!!!

他是一個給愛讀書的書蟲交流的平台

你可以下載APP SCAN你所有的書籍條碼  然後就建立起你網路上的書櫃了~

你可以去看別人的書櫃有甚麼書,看跟你一樣有這本書的人有誰

加入讀書會   一起討論最近看的書&心得!!!

 

2/21心情又不好了!!

每次心情不好,就自動貼上MT的黑色拼貼!!(好用啊~

DSCN4936

貼紙包的復古貼紙真的怎麼貼怎麼美啊!!!

大愛~~

DSCN4937

通識課就是要擇你所愛~

這學期修了古典音樂跟英國當代劇場

學了14年的古典音樂 卻沒走上音樂這條路

我常常都在幻想 自己念音樂系的生活

一定非常不一樣吧!!!

希望這堂通識能夠稍稍彌補我沒念音樂系的遺憾

我也開始思索我人生未來的方向

自己是不是真的對自己的本科--財金有興趣....

慢慢摸索吧~

DSCN4938

上了大學,很重要的一堂課便是''主動''

主動求助,主動示好....

你不能在一個人靜靜的在哪裡等別人來找你~

你要主動出擊!!!

DSCN4939  

2/22收到小徑的貨啦!!!!

本來還以為MT2013SS提早來了~

沒想到只有TN的火車.....還是很開心啦~

這也是我夢寐以求的款:)

2/23去看了愛.慕AMOUR的口碑場

這真的是部後座力很強的電影,

在看的時候平平靜靜...

但回家後,電影所要傳達的,要讓我們有所省思的

一件件在我的腦中爆炸....

真的是部非常值得一看的電影

(2/25剛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)

3/8正式上映

DSCN4940  

DSCN4941  

DSCN4942  

好喜歡罪美麗這部戲喔!

片頭片尾還有插曲都很好聽!

片尾<上岸>是王識賢唱的...這也是他第一次唱國語歌

還認識了一位新生代女聲 艾怡良

好有靈魂的嗓音啊~

DSCN4943

看電影的時候 旁邊坐著一位70多歲的奶奶

在散場的時候 我們坐在位子上小聊了一下

他說他本來沒有要來看,是看了電視的預告片,想說來了解一下

他看完電影 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規劃自己的老年生活

不要造成另一半及孩子們的負擔

聽著聽著 覺得有點感慨.....

 

附上 電影心得

因為太震撼&在電影院哭得太累(附近的人都在偷喵我

所以沒做太多裝飾...

簡單地寫下對電影的想法

DSCN4946DSCN4947  

DSCN49491  

2/24 第二度造訪INO CAFE

安安靜靜的環境,往外一看就是市民廣場

非常舒服:)

2/25 看到文具版上再討論<寫手帳的好處>

很多人都覺得為什麼我們每天要花那麼多時間在寫手帳

其實我覺得,寫手帳 代表的是我們仔細觀察 記錄生活的態度

對我來說,手帳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療癒

只要有不開心的事,全部把它丟進本本裡,他都會照單全收

就像一個你最好的朋友:)

DSCN4952DSCN4954  

這周的鋼琴曲目

因為看了愛慕,重新拾起了舒伯特...

音樂是一輩子的事...堅持下去

DSCN4956

今天老媽在看步步驚心,,,我也在旁邊湊著看

雖然已經看了N遍..但看到四爺傷心落淚的樣子

還是跟著哭得唏哩嘩啦的!

老媽是第一次看 ,所以她哭得更慘(哈哈!

老大真的好帥啊!!!無法自拔了我^^

DSCN4957  

文具控男友...我也好想要一個!

然後兩個人一起陷入文具坑....越陷越深XD

DSCN49601

2/26 好事連連,心情超好啊!

2/27 吼......怎麼又都是字啊~(我幫你們說了!

恩~其實我是在療癒中

DSCN4961  

米奇跟MT的素色交疊起來真的好美喔!!!

超愛米奇這款:)

DSCN4962  

ooooops......這張忘了打馬賽克,但已經懶得重弄了!(希望學長別介意

恩~~我的直屬學長真的超好的

早早就幫我把考古題都準備好了!

還借我經濟的中譯本

我真的超幸運能有一個這麼棒的學長:)

DSCN4965

2/28今天在誠品又買了一些書

也看了一些文學雜誌,這期的雙河灣介紹了幾家咖啡館

其中有一家 窩著咖啡   一進去就有一面超大的書牆

因為老闆是一個大書蟲,每個月都會購買新書

我好羨慕這些買書不用考慮的人喔!

雖然我每個月也花不少錢在買書

但是每次逛下來,大約都有8.9本是想要買的

卻因為預算,而必須有所取捨......

DSCN4963  

二月手帳大家還喜歡嗎?

讓我們往3月邁進吧:)

也歡迎大家加入小樹的粉絲團

www.facebook.com/littletreenb

 

同場加映

sarasa真的好好用喔!顏色又漂亮:)

但是每天在寫,筆真的用的好兇喔~

DSCN4969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